一只白猫

这里是一只名叫沧水的白猫(白煤球)
想起来就写几个字,有时话不多,写给自己看

亲吻和拥抱的影子

我总是不知道怎么融入这个世界,直到那些人突然拥抱着我,会给我爱与亲吻。

我相信着这就是世界赠与的爱。

直到某一天,我遇到了那个人。他在我耳边低语,就像魔鬼的诅咒。



一开始,那个人并没有出现,而拥抱我的人也对我很好。

而我满心欢喜的努力想回报他们的拥抱。

可我发现,我无法插入他们的话题,我除了微笑,甚至连他们的提问都无法理解。




莫生总是跟在大家身后一言不发,我们会时不时回头看看,叫他跟上。

他会笑的很开心,眼里只藏的住我们。

而且我们的工作只要拜托莫生,他就能做的很好。




有时候我想停下来试试新口味雪糕,但是他们走的太快了,我得跟上去。

我没有觉得难过,我只是想吃雪糕而已不是吗?

于是那个人不知什么时候现了,还拿着草莓冰淇淋过来递给我。

“你要吃雪糕吗?据说这个口味比较适合小朋友呢。”

雪糕很甜,我笑眯眯的,好像真的变成了一个小朋友。




莫生最近越来越不喜欢说话了,但是只要叫他,他还是会笑眯眯的看着你。他的眼睛中仿佛藏了一个世界,但是却没有我们了!




我也不喜欢做那些工作,可是他们似乎都很苦恼。

只要帮他们弄好了,我们就能一起玩了吗?

我不知道我在问谁。

那个人又出现了,却没有说话,只是默默的陪我做完了所有的工作。

而在我准备休息的时候,桌面突然出现了一个小蛋糕。

蛋糕上面的樱桃是如此的精致可爱。

“第二十四个我,生日快乐。”那人亲吻着我的额头。




最近莫生似乎有些不正常的对着一个蛋糕傻笑。我们问他,他说是一个很重要的朋友的生日。朋友?可是他的朋友不就只是我们吗?




他们突然变得和一开始一样,总会在下班时给我一个拥抱或者亲吻,又是无数次的表达着:“我们真的深深的爱着你。”

我喜欢他们拥抱着我时的感觉。自从他们再次拥抱着我就很久没见过那个人了。

那个在漆夜中拥我入睡的人。




莫生终于变回原来那样,笑着的时候,眼里只有我们。我们买了一条异常美丽的项链亲手为他带上,他开心的亲吻了我们的指尖。

莫生真的好可爱,所以眼里只可以装着我们呢。




我有些苦恼,项链很漂亮,可是勒着脖子好疼。他们刚走,那个人就出现了,看到项链的眼神愣了一下。

他说,“疼的话就拆下来吧。”

我说不行,这是深爱着我的人的证明,我要一直戴着它。

那个人吻了吻我的脖子,轻轻地抱着我。

“那深爱着你的我,需要怎样证明呢。”




有个更出众的人出现了。相比起莫生,他的声音更甜,眼睛更漂亮,那是我们新的猎物。

莫生?他现在除了跟我们后面,还会做什么,就像一条废物宠物。




我的每一天除了要赶他们的工作,还要为他们规划游玩。我每日通宵疲劳着,若是做不完,我连和他们一起出门的机会都没有。

我已经多久没有好好睡过了。




猎物是如此的出众,一举一动都在挑拨着每个人的欲望。我们要标记他,让他成为我们的所有物,让他再也离不开我们……就像莫生一样。

啊,对了莫生,好久没见过他了。




我一个人呆在这个白色的空间里,谁也不在。

是谁说过,我笑起来的时候很好看。

我试图笑一笑,却连笑的力气都没有。

深深爱着我的人,现在又在哪呢?




猎物终于上勾了,他却突然提起莫生,还要去见见这个废物。真是扫兴,明明今天晚上就能把他标记了。




他们来了!我却没有力气给他们开门,我快连眼睛都没力气睁开了。

拜托,请给我一个爱的拥抱……




猎物撞门进去后就不见了!莫生浑身是血的跑出来,要把我们一个个剁成肉沫。

我们尖叫着跑开,他,或者说他们,像影子一样死死的贴着我们,把我们身上的肉一块一块的切下来。

他不是莫生!他是一个浑身漆黑的恶魔!




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梦里的那个人带着我把虚伪的爱撕开,跳出了一只只丑陋肮脏的怪物。

我们把怪物的皮肉一点点刮下来,把它们做成肉酱喂了那些流浪动物们。

最后,那个人给了我一个温柔的亲吻,和眷恋的拥抱。

“请召唤我,我一直都在。”

我终于看清了那个人,他与我都长着同一张的脸。




可是莫生早已死在“怪物”的爱恋中,他与囚禁他的人互食着对方的血肉,就像一个真正的怪物!

当莫生的弟弟终于得到消息找到这里时,也被变成怪物的莫生吃掉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水寒凉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