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白猫

这里是一只名叫沧水的白猫(白煤球)
想起来就写几个字,有时话不多,写给自己看

罪爱(影子视角)上半部分


by水寒凉




我生来与众不同,无论是任何事情,只要看过一眼就能把它做到完美的极致。甚至,我拥有着最完美的身体,一副能使人妒忌到疯狂的皮囊。这是神的偏爱。




我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。




人本来就是欠虐的生物,只要稍微流露一点点好,我就能拥有那些淤泥中虫子们的拥护。而我有一双恶魔的眼睛,只要你是污秽的我就能看得清清楚楚。




我本在一个充满“爱”的世界,只有罪恶才能活下去。我以为在这个世界过一辈子就够了……可是,我还能看见另一个世界,另一个“我”。




那个人!明明是最完美的人却做着最下贱的事!那双手怎么可以碰世界的污秽!可就偏偏长着一副和我一摸一样的皮囊,如何低声下气,如何不得宠爱!




我能看见他被带到四平方米的空间里禁闭。




我能看见他被一群污秽的人按在泥地里戏耍。




我能看见他被那些人再一次关在封闭的房间里凌辱……




“认清自己,下贱的东西,好好看清楚自己肮脏的身体吧。”




在我的世界奉承我的人,在镜子的对面玷污着那只可怜虫。




而只要透过镜子,我就能看见另一个我。一个被神抛弃的我。




尽管再如何优秀,再如何耀眼,他也不会善用妒忌,他在向神惩罚自己。




可是世界本就这样,不会欺骗,就无法生存。




终于在第十八那年……我穿过了镜子,把他拥在怀里。




你是至高无上的作品,任何虫子的触碰都是死罪。


神抛弃了你。那我护你成神。


去做吧,勾引那些败类。用你这幅令人妒忌的皮囊,用你这幅无辜而美丽的眼睛。




恶魔的花骨朵在绽放,请务必摆出你最优雅的姿态。让罪果的花香弥漫,让绝望的钟声敲响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