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白猫

这里是一只名叫沧水的白猫(白煤球)
想起来就写几个字,有时话不多,写给自己看

《奢求》四季短篇系列/水寒凉

“夏,你要去哪?”

我回过头,是秋跟来了。

“四,四处走走。”我捏着画板的手在抖。

“冬一直在找你,回去吧好吗?不要闹脾气了。”

我低着头不说话,秋揉着我的脑袋。

闹脾气么……我哪里敢闹脾气呢?寄住在春的家里的我,有什么资格闹脾气呢?

“走吧,我们回去好么?”

秋想把我直接拉走被我甩开了。

“秋,你不是我,可,可不可以不要再为我做决定了!我很困扰!”

模糊的眼睛,还有这个模糊的世界。

拜托了,我不想奢求任何人的爱。

让我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在这个世界走过,消失在这个世界的尽头不好么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