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白猫

这里是一只名叫沧水的白猫(白煤球)
想起来就写几个字,有时话不多,写给自己看

《画》四季短篇系列/水寒凉

春视角:

夏喜欢在河边画画,但是画中的场景总是与身边的环境扯不上关系。

“夏!我就知道你在这。”远远就看见了一个那个白影子坐在河边一动不动的。

夏似乎没有听见,握着画笔的手没有动过。

“夏?”我走到她的身边坐了下来。

明媚的眼睛已经合上了,长长的睫毛盖下来留下一层薄薄的阴影。

“真是的,在河边睡着很容易感冒的哦。”秋突然出现了,还拿了一条同样雪白的毯子过来给夏盖上。

“原来秋也会那么温柔的吗?”我笑着准备拍拍他的肩,结果却摔了一跤穿过了两个人的身体。

秋看不见倒在地上的我,把夏手中的画抽了出来。我骤然发现,画是躺在病床上的人不是我吗!

“你什么时候才能醒来呢。”秋的表情就像画中那么压抑。

我猛的睁开了眼,心跳的很快,白色的床单安静的盖在我的身上。

“原来是梦么?”我安抚着跳动的心,起身去喝点水冷静一下,却在桌子上看见了夏送我的画。

画中的我待在梦中的那个河边,河的对面是死寂一般的森林。

对了,那边不是已经因为经常有人失踪封锁了么?夏什么时候去过了?

评论

热度(1)